不理破防☞理了发疯(看猴版)

毒唯别关注我!cp:羡澄*^O^*爱豆:exo

不夜天浴血奋战,江厌离死了,魏无羡活了,魏无羡和江澄浑身是血。忽然江澄一把揪住魏无羡的衣领,两个人红着眼。

“魏无羡,你死了又如何,我要你活着,活着相互亏欠,相互折磨,相互赎罪,直到死亡的那一刻。”

“好,师兄为你扫平前方的路,你只管走你的阳光大道。”

“不,我们早就是一路人了不是,我和你一起下地狱。”

好啊,江澄要和他一起下地狱,他们满手鲜血,似恶魔,似修罗,似地狱归来的恶鬼。

魏无羡低下头狠狠吻上江澄的唇,血腥味在嘴里弥漫开。

他爱慕江晚吟很久很久了,那就无所顾忌吧,江澄不也在回应自己吗?

去他的什么正邪不两立,去他的什么仁义道德。他只要江澄,江澄不想他死,那他就算踏平仙门百家,血流成河也要活下来。

魏无羡和江澄踩着这尸山血海,似要冲破这世俗,似要把所有对云梦江氏的不公宣泄出来。

滚烫的泪水一滴又一滴落在各自的脸上,鼻尖,嘴里。他们痛得不能言语,心碎得都拼凑不完整,就连泪水都是苦的。

只有相拥的那一刻,他们才能觉察到心脏的跳动,只有那一吻才能带来一点甜。

评论(128)

热度(5626)

  1. 共2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