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破防☞理了发疯(看猴版)

毒唯别关注我,双担(cp:羡澄*^O^*爱豆:exo)

我有一个小师弟,他出生在五大家族的云梦江氏,上面呢有个长姐,也就是我的师姐江厌离。

我记得我第一次到莲花坞的时候,我师弟那三条狗就被送走了,我有些愧疚,晚上很不幸地被赶出了房门。

结果我师弟哭着出来寻我,那样子我这辈子都忘不了。我师弟这人就是嘴硬心软,那次之后我俩好得能穿一条裤子。

忘了和你们说,我的师弟叫江澄,字晚吟,他的字是不是很女气,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也是笑话了他很久。

可晚吟二字真的很衬我师妹,呸呸呸,口误口误,是师弟。我师弟呢是男生女相,皮肤白皙,还有着一双圆而大的杏眼。

每次朝我生气就瞪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看我,板着一张脸,跟个小大人似的。他以为这样子我就害怕了?怎么可能?

我只会觉得他像只炸毛的猫,娇俏得紧,怎么看怎么喜欢。但是又不能表现得太过于明显,就只能假装害怕一下,不然他又得气好几天,我会心疼的。

你们一定没见过我师弟散发的样子吧,那真是绝了,别看他平时凶神恶煞,那散发的样子能迷死我。说错了,是迷死你。

我每次看到都会不由自主地感叹,要真是个师妹就好了,我一定求江叔叔把他嫁给我。

不过好像师弟也不是不可以,可师弟不喜欢断袖,感情方面也不太开窍,看见我撩哪些姑娘家都会嗤之以鼻。

也不知他这样子有什么乐趣,幸而他就是喜欢装,我悄悄带他去偷莲蓬,下河摸鱼,上山打鸟,嘴角的笑就没下来过,比我玩得还开心。

结果就是,被虞夫人罚跪祠堂,小师弟呢每次骂骂咧咧地指着我说胡来。可没有哪回他舍得落下一次,这不是明摆着自己想玩,用我做说辞。

罢了罢了,谁叫我是莲花坞的大师兄呢,自家师弟也只能自己宠着了,不然还能怎么办。

虞夫人和江叔叔对师弟太苛刻了,总是要用我来做榜样。可我是谁,我从小就天赋异禀,什么东西都是一点就通,自然学得又快又好。

师弟资质是差了点,但不用和我比啊,虞夫人和江叔叔每次都会说他,那个羡慕又失落的眼神,我心疼死了。

我只能没脸没皮地去哄他,师弟也是个没心眼的人,一哄就好。一想起师弟那明媚的笑容我莫名觉得无比心安,我想我喜欢上了我的师弟。

仙门百家总有人想一家独大,岐山温氏的野心藏不住了,开始打压其他家族。

因为我总是爱出风头,得罪了岐山温氏的温晁,云梦江氏被第一个找上门。岐山温氏是有点实力的,莲花坞的禁止开启都没能抵挡住。

虞夫人和江叔叔带着众师弟死守,整个偌大的莲花坞就和我小师弟逃了出来。

得亏师姐去了眉山虞氏,才没有受到伤害,我们三姐弟没有家了,莲花坞被毁,师弟哭得撕心裂肺。抓着我的衣袖一直喊着,要阿娘,要阿爹,我也没有办法,只能先安抚师弟,我们日后就要相依为命了。

师弟是莲花坞未来的主人,就算拼了我这条命,我也要让师弟活下去,我总不能倒下吧,我要是倒下了,师弟该怎么办。

我强撑着一口气,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安顿好,我想着去买点干粮好赶路,可是师弟死活不让我出去,怕我被发现。

没有办法,我只能稳住他,还是执意出去买了干粮,要是我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,就算饿死我也不会走的。

我被温狗发现了,也不知道是谁帮我引开了温狗,当我跑回住的地方,师弟不见了。我很着急,最后找到师弟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傻了。

我的小师弟被温狗折磨得不成样子,那一刻我恨及了温狗。命运是一点都没有眷顾我们,除了苦难还是苦难,师弟被温狗化去了金丹。

躺在床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我比他还难过,骂过了,哄过了,一点效果都没有。最后思来想去,我问了温情才知道金丹也是可以换的。

那我当然义不容辞啊,立刻就安排上了,但是师弟从小就心高气傲,要知道是我的金丹,怕是死都不会接受。

我随意编了个理由,他就信以为真,你看,我这师弟是真好骗,也不知道以后我要是不在了他该怎么办。

剖丹可真疼啊,还得要人清醒,牙都咬碎了,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了。可是一想到师弟那张脸,我就又有勇气了,愣是熬了三天两夜。

好不容易金丹的事消停了,可我好死不死地被温晁抓到了,温晁这人也是够狠,居然把我活生生的一个人丢下了乱葬岗。

就在我以为自己要死在乱葬岗的时候,没想到我却活下来了,可我在乱葬岗三个月很痛苦。饿了就吃腐肉,整天和尸体打交道,出去的第一件事我先杀了温晁这孙子。

我从乱葬岗出来后,报了仇,师弟看到我第一时间跑过来抱住我,问我去哪了,他三个月都找不到我,急死了。

我哪敢告诉他我这三个月都在乱葬岗还活下来了,师弟最恨人修鬼道了,要是让他知道,第一个举三毒劈我。

我只能瞒着他,反正我说什么师弟都是信的,最重要的是,我不想让他担心。后面我们一起伐温,你还别说,温家实力是真强悍,三年,我们整整用了三年才把这颗太阳射落。

温家倒台之后,金光善这个老匹夫开始打我阴虎符的主意,最后闹得我和师弟割袍断义。

我很难过,可是我又不能做些什么,因为我还带着岐山温氏的一支旁系,就只能在夷陵占据一个地方,主要哪里离师弟近。

仙门百家还给我封了一个绰号,叫什么夷陵老祖,还挺威风,可师弟很不喜欢。

最怕的事情还是来了,我不小心害死了金子轩,仙门百家要在不夜天围剿我。师弟打头阵,就是吃定了我舍不得伤害他。

不知怎么师姐忽然出现了,现在太混乱,我和师弟一直大喊师姐别跑,快走。师姐还是受伤了,师弟抱着师姐,我也快速跑过去,师姐温柔地捧着我的脸。

“阿羡,你怎么跑得那么快,师姐都来不及和你说一句话。”我还没来得及开口,师姐突然推开我,被人刺中一剑。

“阿姐。”

师弟双目刺红,那目光恨恨地看着我,似要把我千刀万剐,我的师弟在这世上的最后一个亲人离他而去了。

师姐死的那一刻我不想活了,我没有资格在继续活在这个世上,金凌才那么一点大,就没了父母。一切都是我的原因,什么坏事都找上我了,我想我该死了。

我没有脸在活着面对师弟,师弟也是恨我的吧,我落下悬崖,蓝湛拼命抓着我的手,不让我跌入这深渊。

我的眼里什么都看不到,只剩一片黑暗,直到师弟出现的那一刻,我才有点人气,师弟拿着三毒,恨恨地看着我。

“魏无羡,去死吧。”

我还想着如果师弟叫我活我便活,没想到是叫我去死,那我就死给他看好了。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这世上,看以后谁哄他。

可是,我死了,师弟要怎么办,他还那么小,莲花坞太大了他一个人会不会害怕。师弟这人什么都好,就是长了张嘴,我不在,日后他该怎么办。

想着想着我就哭了,可好像只有死才能解决我们之间的事,我挣脱蓝湛的手,掉入这无尽深渊。我还是捕捉到了师弟有那么一瞬间后悔,他哭了,脸上的表情复杂极了。

师弟,对不起,师兄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你,你别为这样一个不值得的人哭。你日后哭得在难过,在可怜,师兄也哄不了你了。

师弟,我日后不会给你托梦的,我怕你记起那个害你家破人亡的夷陵老祖,可我又想你一辈子记得那个哄着你的大师兄魏无羡。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