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破防☞理了发疯(看猴版)

毒唯别关注我!cp:羡澄*^O^*爱豆:exo

阿凌,你的两个舅舅很爱你,你的阿爹阿娘也很爱你!你不是有娘生没爹教的孩子,他们只是来不及!


还有,你那小舅舅嘴毒,你让着他点,毕竟是长辈,也是怪你那死鬼大舅舅从小到大都哄着他。

(毕竟三十好几的人了,怕心梗!)


魏无羡:懂不懂什么叫怜香惜玉,我家阿澄哪里嘴毒,你居然还骂我死鬼,等着……

——随便剑花翻飞。


路人:戏精。


江澄:魏无羡你说谁是香?谁是玉?

(紫电闪着光芒)


魏无羡:师妹,我……江宗主谋杀亲夫了。


只听惨叫声不绝于耳。


金凌:舅舅,今天主场不应该是我吗?黑白两道通吃的孩子。


羡澄:闭嘴!


轩离:我们还没说话呢……


评论(75)

热度(5701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